溺秋

本人男的,单身。爱产杰园佣,黄占祭,香咒空,摄香殓,勘蜥杂等,反正是个杂食党,个人较娘,喜欢一些女性行为。

外科生约Ⅹ美术生卡(1)

☞私设如流水

☞不许ky,不许喷,不许黑角色,要文明礼貌点。

  今天原本是艾米丽值班巡查,可因为艾米丽有事,艾米丽找伊索代班,伊索同意了。

  伊索听到503宿舍特别吵,就在那多停留了,因为他知道约瑟夫也在这个宿舍。他把耳朵贴在门上,他听见了杰克他们的声音,却没有听见约瑟夫的声音。于是他从没有关紧的门缝中看,只见杰克他们三人在打牌。却不见自己的心上人约瑟夫在干嘛。伊索敲了敲门,小声地说:“今天我就不扣你们分啦,注意点。”杰克去打开门,礼貌的打了招呼:“你好,伊索!今天怎么是你值班?”伊索有些难为情的看着他,“艾米丽今天有事,由我来代值班。”杰克若有所思,“喂,约瑟夫。你老婆来了。”听了这话,伊索有些脸红。约瑟天似乎白了杰克一眼,便下了床,走到伊索面前,“小伊索,明天便是期中考试了,要加油哦!”伊索眨了眨眼睛,“那你也要早点休息呐!”约瑟夫摸了摸伊索的头,回答:“嗯,亲爱的。”伊索害羞的走了,只留下约瑟夫在那傻笑。哈斯塔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约瑟夫,鲁基诺在那小声嘀咕:“这家伙怕不是有病吧?”别以为约瑟夫听不到,他把头一转,抓了个正着。“谁有病啊?谁有病啊?你全家才有病!”约瑟夫昂起头来对他说。(身高差)鲁基诺没办法,只好上床了。

  伊索回到宿舍,只见伊莱美滋滋的睡着了,还时不时说梦话。比如说,“哈斯塔学长,我喜欢您,喜欢好久了。”而奈布在温习,诺顿冷嘲热讽对他说:“平时不努力,临时抱佛脚。”奈布白了他一眼,做了个鬼脸。

  ☞本文由溺秋©作,禁止复制,粘粘!!!谢谢配合!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