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秋

本人男的,单身。爱产杰园佣,黄占祭,香咒空,摄香殓,勘蜥杂等,反正是个杂食党,个人较娘,喜欢一些女性行为。

学长杰X学弟奈(2)

☞私设如流水。

☞禁止ky,禁止黑角色,禁止喷,也禁止杠精,谢谢配合!™

  诺顿也毫不示弱,“怎么你想打架?”奈布皱了眉头,干脆利索的说:“可以,老子奉陪。”诺顿冷冷的笑着,“好哇,小爷陪你个够。”他们两个先是你一拳我一拳,接着又变成了脚踢,然后又手脚并用起来。

  伊索在一旁劝架,“拜托!你俩不要打了,好不好?”可谁听他的,他们俩仍是你一拳我一脚。伊索只好跑到503宿舍,寻求杰克和卢基诺两人来劝架。

  “砰_砰”一阵猛烈的敲门声,杰克不耐烦的去开门。“谁?这么晚还……”“哦,原来是伊索!有什么事吗?”伊索气喘吁吁,“不……不好啦!奈布和诺顿打起来了。”杰克瞪大的眼睛,“打……打起来了?”伊索点点头。杰克赶忙通知卢基诺,诺顿和奈布打起来了。

  于是这两个人就去劝架了,他们刚迈进506宿舍,奈布跟诺顿便君子动口不动手了。不过显然他们很生气,居然两人异口同声质问伊索:“找他们两个来干嘛?来劝架啊?”伊索被他们说的无语,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 诺顿叫卢基诺滚,奈布叫杰克滚。卢基诺和杰克对视着,心想:自己老婆是不是有毛病?老叫自己滚。唉,没办法。谁叫他是我老婆。于是这俩人就走了。

  终于因为这件事,诺顿和奈布就成了亲密无间的好兄弟。

☞本文由溺秋©作,禁止复制,粘粘!™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