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秋

本人男的,单身。爱产杰园佣,黄占祭,香咒空,摄香殓,勘蜥杂等,反正是个杂食党,个人较娘,喜欢一些女性行为。

学长杰Ⅹ学弟奈(1)

  提前声明一下,不许ky,不许黑角色,不许喷←_←谢谢!

  里面全都是我私设,还会有其他cp在文中,主cp是杰佣。表情是代表我的心情,跟人物一点都没有关系。

  白云悠闲地飘在蓝天中,第五学院男宿舍506中。

  奈布正躲在被窝里熟睡,忽然他闻到了一股香味。他又向飘香处看去,只见伊索和伊莱两人正坐在小桌旁吃着早餐。看见美食,奈布马上从床上下来,只用了短短的瞬间,就洗好脸、刷好牙了。╭(°A°`)╮奈布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气,伊莱平静的看着这一切,淡淡的对奈布说:“来吃早饭吧,阿奈。”⊙▽⊙奈布静静的看着他,似乎对他的行为有些不解。但奈布还是坐了下来,三人吃得津津有味。= ̄ω ̄=

  三人吃完了早餐,伊莱说:“到该上学的时间了,走吧!”只见奈布二话不说,只用了一刻钟,就到了教室。(跟奈布的技能有关)

  到了教室以后,奈布把腿敲在桌子上,一副占山为王的样子。他闭上了眼,他突然听到一群学妹在议论他,“哎哎哎,你知不知道啊!就算奈布学长那么A,也会被人欺负啊!”又一个声音说,“可不是嘛,那天……”奈布不想再听了,便捂上了耳朵。奈布趴在桌子上,在回想前天的事,杰克当着全校所有人的面,壁咚了他。想着想着,他竟睡了。一直到下课铃打响,他才醒过来。“嗯?下课了?”他想清醒一下,突然意识到,“靠!下课了!”这不就等于自己没上这节课,这时候玛尔塔走了过来,“奈布,你真的超能睡,整整睡了两节课!”奈布对这一切竟无言以对,玛尔塔又调整心态,“不过,你昨天晚上应该没睡好吧?”奈布默默地点了点头,“都是前天杰克搞的。”奈布对玛尔塔说。玛尔塔笑眯眯的看着他,似乎对他一切都很了解。

  可这时候,一个巨大的身影停在了教室门口。他用十分温和的语气说:“奈布……今天让我来淦你吧!”奈布白了他一眼,“杰克,请你滚,OK?”杰克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如你所愿,小奈布。”令人意想不到的,杰克居然真走了。奈布看着教室门,“啊,看来他真心喜欢你。”玛尔塔若有所思。“操,你也跟着……”奈布有些无奈,把眼睛放到了书本上。

  到了放学时间,奈布又飞快跑回了506宿舍。伊莱也笑嘻嘻的看着他,用讽刺的语气问他:“今天没有被杰克……”奈布瞅了瞅他,快速的回答了一个字“没。”伊莱说:“不过今天,我被哈斯塔学长搞了”奈布对他更是无语,“这有什么值得炫耀?被搞还炫耀!”伊莱仍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,“阿奈,你不懂什么叫真正的喜欢!”奈布沉默了,随口说:“是,我不懂。我不懂喜欢这种愚蠢的东西。”

  奈布走了,宿舍中只剩下伊莱一个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