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秋

本人男的,单身。爱产杰园佣,黄占祭,香咒空,摄香殓,勘蜥杂等,反正是个杂食党,个人较娘,喜欢一些女性行为。

学霸莱X学神塔(1)

  只剩下伊莱了,他静静地看着静寂的教室。“我……说错了吗?”他似乎有些伤心。就在这时,一个人拍了拍伊莱的肩膀。“啊?”伊莱有些惊讶,“原来是哈斯塔学长。”伊莱又展开了笑脸。哈斯塔静静地看着在笑的伊莱,眼里充满了关心和爱。“明天就是期中考试,你准备好了吗?”伊莱笑嘻嘻的对他说:“嗯,托您的福。”哈斯塔摸了摸伊莱的头,“还需要我再帮帮你吗?”“也许吧,不,应该说需要您的帮助,您可以帮我,是我天大的荣幸。”哈斯塔静静地看着他,“不需要称呼我为‘您’,我们都是一样的。”“可在我的眼里,您永远是那种高贵。”哈斯塔有些不耐烦,“就因为我是学神?”“嗯……”当伊莱回过神来,哈斯塔早就离开了。“连您都不喜欢我吗?”伊莱有些失落。

  “还是阿奈说的对,有时候喜欢,真的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呢。”伊莱眼眶里有些泪水。他闭上眼,遐想美丽漂亮的星空,因为星空能使他的心情好一些。而这时候宿舍的门铃响了,伊莱打开门,没有见到一个人影,只有一个黄色包装的盒子,用红色丝带装饰,上面还有一个卡片,上面写着:伊莱,你要知道,人人都是平等的,不需要对别人太过尊贵。虽然上面写的是署名,但伊莱知道这是谁送的。

  他抱了礼物很久,他决定拆开这个礼物盒,“啊!一条蓝色的围巾,他果然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。”伊莱很满足,看着这个围巾看了很久,直到天黑了。

  他爬上了床,心里美滋滋的,不久就睡着了。

  此时,503宿舍中。哈斯塔,杰克,鲁基诺这三个人想得到处分的人在打扑克。约瑟夫和他们不一样,不过他也在干着违反校规的事,他一边在喝奶茶,一边在玩手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